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2021年海南省“三区”支教教师集中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8-24

823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海南省‘三区’支教教师集中培训班”在三亚开班,学校刘湘洪副校长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宁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唐植华副院长、黄丽华书记等出席了仪式,以及全省19个市县共149名支教教师。

 

刘湘洪副校长为开班仪式致辞。她表示,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有关精神,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推进乡村人才振兴。希望支教教师们牢记使命,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无私奉献,投入到支教工作之中,以学生为本,恪尽职守,执着坚守,真正做到了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支教团队的作用,用自身丰富的知识、先进的理念、校际资源为受援学校师生传送经验,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提高教学质量,在教书育人、学科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做出表率,为“三区”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体现支教教师的示范引领与社会担当。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唐植华副院长解读了"三区"教师专项计划政策与任务、"三区"项目的实施及本次研修班方案。希望支教老师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帮助当地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