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历教育->函授教育

关于2020级(2022届)成教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时间:2022-01-14
各位2020级毕业学员:
按照海南省教育厅学籍管理规定,毕业证所贴像片需统一摄像,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2020级函授毕业学员接此通知后,务必按时到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科(地址:三亚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留学生公寓一楼119室)报到、核对毕业信息、摄像,并缴纳摄像费15元(代新华社海南图片分社收)。
二、摄像时间:2022年 1月 15日下午2:30--5:30。
三、报到时,请各位学员携带本人身份证(不带身份证将不能摄像),到张贴栏处认真核对本人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专业等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到更正处更正,以免办理毕业证时出现差错。否则,责任自负。
四、若有学员不按时摄像,我院则无法办理该学员的毕业证。请各位2022届毕业学员互相转告,以免遗漏。
五、联系电话:88651713(函授科)
注意事项:不能化妆、打口红、染发;不得穿蓝色及条纹服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