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教育学院

“消防安全入社区”社区教育培训
作者:汪道淳 时间:2023-02-14



  根据海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关于印发《2022年海南省社区教育工作要点》,三亚市教育局《2022年社区教育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结合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等“五进”工作,以“消防宣传月”为契机,切实提高三亚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不断增强社会火灾抵御能力,助力三亚社会治理。三亚市社区教育学院拟与落笔大社区、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一期“消防安全入社区”的社区教育讲座。




  三亚市社区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林云鹤、落笔大社区代理副主任李阳、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培训讲师涂洁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落笔大社区的居民、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战士们参加了培训。







  讲座结束后,三亚消防救援支队的战士们为群众现场演练和讲解。精彩的讲解,获得了学员们的一阵阵掌声。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学会了消防器材的使用,也懂得了遇到火灾时正确的逃生路径,避免和预防火灾的方法。受益匪浅,终身适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