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教育学院

喜讯,继续教育学院拍摄开展老年教育节目视频展演入选北京国家开放大学全国选展投票中
时间:2022-07-01

三亚老年教育学院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组织拍摄开展老年教育节日视频,经过2个月的时间,作品送到省里面,最后,2022年6月29日得出结果,视频展演入选北京国家开放大学。目前作品正在网上激烈投票中。

 

据悉:这次报送的节目海南省社区教育中心选送了27个节目到北京,北京也录取了27个节目参加展演,其中三亚老年教育学院参加的表演有8个,都已经入选北京国家开放大学进行视频展演。

 

本次活动,老年成员们在短时间内就排练成了8个表演,分别有小组唱《久久不见久久见》、太极拳《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大合唱《我的祖国》、小组唱《共圆中国梦》、朗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朗诵《喜迎二十大,朗诵自贸港》、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书画公益班》。表演活动过程都让社区老年运动爱好者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正应那句话:“每天动一动,活到九十九,本次表演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让老年同志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老年生活的快乐和温暖。

 

 三亚老年教育学院以“桑榆生辉晒满天,乐学享老绽华年”为主题,以“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为主线,通过喜闻乐见、贴近科技新生活的短视频方式,充分展示新时代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助力“智慧助老”行动和老龄社会信息无障碍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