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五指山市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2-07-15

为期4天的2022年五指山市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715日上午,学员和老师共100余人在三亚市亿源轩宇酒店举行结业典礼,学院占达东院长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五指山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培训室王颖琼主任、教研室陈素贞教研员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我院唐植华副院长主持。

占达东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要扎实办好思政课,从理论武装、价值引领、实践养成等方面持续推进思政课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精神,按照《五指山市教育系统“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总体方案》要求,努力学习提高使自己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做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优秀学员代表五指山中学莫维芬老师分享了学习培训的感受和收获。他们感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习的平台,设置的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这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就像一场及时雨,对学员的教学水平提高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特别是使他们对政策及课标等方面都有了全新的认识。

王颖琼对本次培训班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学员学习态度端正、班干充分发挥作用、培训成效明显。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上,要有新进步;在踏实教学上,要有新成效;在主导学生上,要有新定位;在堂正做人上,要有新境界。在回到工作岗位后,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做出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五指山建设和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占达东、王颖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