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省“三区”支教教师集中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9-12-17

831日上午, 2019年海南省“三区”支教教师集中培训班圆满结业。学员和老师共100余人在三亚市希尔顿花园酒店举行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占达东院长、黄丽华书记、各市县“三区”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占达东院长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对此次培训做出贡献的继续教育学院及负责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三区”教师专项计划是海南基础教育实施国家扶贫工作要求的抓手,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对即将进入支教工作的教师提出了建议,支教教师应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达到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推动我省“三区”市县教育水平、师资水平有效提升的目标,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提供更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

各市县“三区”项目负责人代表乐东研训学校陈朝明副校长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将工作做好做细,让支教教师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学员代表海南华侨中学崔立坤老师分享了学习培训的感受和收获。感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设置的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