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8

427 日上午830分,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1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李足同志主持,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何海滨、周冬珍两位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先由学院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李足同志传达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学院院长占达东同志解读《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方案》。之后,学院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李足同志作题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推动继续教育事业良性发展》的主题动员讲话:一是介绍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提出做到“五个明确”,切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何海滨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针对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四是加强督导指导。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目标要求以及工作安排有了明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