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当日活动
时间:2020-11-06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我院党支部党支部一行12人在黄丽华书记带领下,于20201028日前往三亚恒大嘉凯影城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金刚川》。《金刚川》以四个不同的视角,展现了抗美援朝期间,志愿军战士在金刚川上筑桥过江、抗击美军的战争故事。

    电影《金刚川》不仅在视觉上给了我们巨大的冲击,更是在精神上给了我们强烈的感染: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把党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必须坚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壮大我国综合国力。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必须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没有一支强大的军队,就不可能有强大的祖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