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5

7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2020全省中学校长示范提高班的学员积极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具体阐述,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别回顾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交流不同时期心路历程,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骄傲与自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务实担当、辛勤奉献,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努力。恰逢“勿忘国耻、牢记历史”的七七事变八十三周年纪念日,会上全体人员激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歌,高昂的歌声教育人们不忘日军侵华史、弘扬爱国报国心。“伟大的抗战精神“,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抗战,宣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定立场。历史无言,精神不朽。值此七七事变83周年之际,让我们共同学习总书记关于抗战历史的重要讲话,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启迪,获得开创未来的精神力量。”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丽华同志总结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在场人员都要时刻铭记自己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第一职责,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扎实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