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我校承担的省“三区”人才计划教师专项计划受肯定
时间:2021-07-15

713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0-2021学年度海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在三亚召开的总结大会上受到了肯定。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我校副校长杨兹举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2021学年度我省“三区”项目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21-2022学年度该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我校作为省“三区”项目实施办公室,负责“三区”项目实施的组织协调、业务检查、评估与总结等工作。

杨兹举在总结会上致辞,向省“三区”项目领导小组对项目的统筹指导表示感谢,向默默奉献的省“三区”项目实施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项目市县和单位全体管理人员,以及一年来奋战在“三区”受援市县学校教学一线、甘作奉献的全体支教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作为省“三区”项目实施办公室,在新的学年里,将结合我省教育、教师实际,进一步努力探索、创新工作方法,组织协调各项目市县及单位,做好培训和指导支教教师工作,切实发挥支教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我省“三区”项目市县教育水平、师资水平。继续教育学院占达东院长作了这次项目年度工作总结。

李燕仪对下一学年项目工作做了部署,她表示,“三区”教师专项计划是海南省基础教育实施国家教育扶贫工作要求的抓手,影响深远,意义重大。我省自2013年起,已连续9年组织实施了“三区”教师专项计划,取得明显成效。她肯定了2020-2021学年度“三区”项目取得的成绩,对下一学年度项目工作提出了建议,指出在新形势下要增强对“三区”教师专项计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服务,不断创新,让支教教师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达到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推动我省“三区”市县教育水平、师资水平有效提升的目标,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提供更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委人才发展局人才三处副处长陈振华,省教育厅科长李晓平,全省“三区”项目市县教育(教科)局、省直属中学、琼台师范学院等项目单位领导、管理人员以及2020-2021学年度全体支教教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