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2020年海南省终身教育工作管理人员(三亚)研修班在三亚举办
时间:2020-10-22

1012日上午,2020年海南省终身教育工作管理人员(三亚)研修班在三亚希尔顿花园酒店多功能厅举行开班仪式。海南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曾维陆处长、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孔令德书记、三亚市教育局王宁副局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

共有来自海南省各市县教育局及终身教育相关部门的125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三亚市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三亚市社区教育学院、三亚市老年教育学院)黄丽华、桂芳菲、邓秋如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大提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我省终身教育蓬勃发展。此次研修班主要学习了国家和部(省)出台的继续教育、社区教育、终身教育相关的文件精神,分享省内、外终身教育经验,到金鸡岭社区和中寥村委会开展现场交流学习,交流探讨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终身教育问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