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我校承办的海南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总结会在海口召开
时间:2020-08-18

87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9-2020学年度海南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总结大会在海口召开。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有: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卢焕雄、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陈振华、省财政厅科教处副处长陈思璇、省人才发展局人才三处副处长陈振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刘湘洪、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占达东以及各市县教育局领导。

会议对我省2019-2020学年度“三区”项目工作作了深入的总结,同时表彰了以“三沙优秀支教团队”为代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下一年度该项目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作为省“三区”项目实施办公室,我校全面负责该项目实施的组织协调、业务检查、评估与总结等工作。

会议由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陈振华处长主持。会议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刘湘洪致辞,刘副校长对项目各相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奋战在“三区”受援市县教学一线、甘作奉献的全体支教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省“三区”项目实施办公室项目负责人占达东在年度工作总结中对该项目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指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省委人才发展局陈振华副处长宣读表彰文件,决定对以“三沙优秀支教团队”为代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最后,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卢焕雄作了重要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该项目为促进我省“三区”基础教育发展、区域内师资能力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均衡化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高度赞扬该项目为实施教育扶贫工作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

         海南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专项计划项目会议于中午12时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