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2020年海南省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7-07

7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0年海南省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培训班”在五指山开班,开班仪式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黄丽华书记主持。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占达东教授和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冯颖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蔡东宏教授,以及全省18个市县共55名中学校长。

 

 

占达东院长对前来参训的各位中学校长表示欢迎,感谢各位校长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对本次培训的目标、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学员在思想、认识、行动上有所提高:一是明确学习目标,着力提高管理理念、管理水平。二是明确学习要求,珍惜学习机会。期望各位学员尽快转变角色,静心学习,做到工学一体,两头兼顾,相互学习,学习反思,勇于创新。

继续教育学院黄丽华书记对本次培训学员考核、班级管理作了具体的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培训专家冯颖教授作首场专题讲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