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2019年海南省优秀“三区”支教教师省外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9-11-08

117日下午, 2019年海南省“三区”支教教师集中培训班圆满结业。学员和老师共21人在三亚市希尔顿花园酒店举行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黄丽华书记、参训教师出席仪式。

黄丽华书记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对此次培训做出贡献的继续教育学院及负责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 2018-2019年支教工作结束后,表彰在支教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教师,赴省外教育发达地区培训。项目以提升优秀三区支教教师专业素养,为“三区”优秀支教教师提供开拓视野、提升教育教学素养,感受优质与特色教育的机会。希望各位优秀支教教师充分发挥示范榜样作用,成为海南基础教育事业中的中坚力量。

学员代表海南海瑞学校唐辉荣老师分享了学习培训的感受和收获。感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设置的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