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2019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海洋休闲产业可持续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11-08

1026日,2019年人社部“海洋休闲产业可持续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三亚市希尔顿花园酒店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刘湘洪副校长,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人才四处潘勇调研员,我校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占达东院长、黄丽华书记出席开班仪式。

刘湘洪副校长作开班致辞,他首先对参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强调了我校在建设海洋强国中的圣神使命和举办本次高研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海洋休闲产业是海洋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海洋休闲产业与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海洋休闲产业可持续发展是当前海洋领域的热点。“一带一路”战略、“海洋强国”战略等客观上对海洋旅游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需求。通过海洋休闲产业可持续发展高级研修班的学习,达到提高技术人员专业水平,凝聚专业技术力量的目的,为促进海洋休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更好的开发海洋、利用海洋、发展海洋经济、发展蓝色经济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持。他希望各位学员以本次研修班为契机,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潘勇调研员对本次高研班培训方案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学员在研修学习期间,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

   据悉,研修班为期6天,来自全国14个省区的73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干部参加。本次研修班由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