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2019年海南省酒店从业人员学历提升项目开班
时间:2019-09-30

2019928日上午, 2019年海南省酒店从业人员学历提升项目开班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开班, 学员和老师共24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杨兹举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占达东主持。教务处、商学院、旅游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及继续教育全院工作人员出席了仪式。

    杨兹举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做重要致辞,对各位学员选择热带海洋学院学习表示欢迎,感谢各位学员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信任与支持。杨兹举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要求,根据《海南省酒店业人才培养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推进新时代海南酒店业发展相适应的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特色改革,以学校现有的专业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等酒店服务类专业设置为主,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提升酒店业从业人员学历层次、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实行校企合作,打造“双师型”、线上线下混合式、“旺工淡学”等教学模式,全面实施“1+X”职业教育改革措施。

仪式结束后,由张伟老师开讲第一课《形势与政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