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2019年海南省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9-09-29
    跨度四个月的2019年海南省中学校长示范性提高班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629-75日);第二阶段(921-25日)924日下午,学员和老师共50余人在五指山市旅游山庄举行结业典礼,学校教务总督导陈宇明教授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出席了仪式。

    陈宇明教授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对此次培训做出贡献的继续教育学院及负责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新时代教育背景下,应深人学习新的管理方法,让教育不断创新发展,时刻铭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做好教育改革的先行者,时时刻刻学习新的教育理念,真正成为教育的引导者和先行者。
    学员代表海南华侨中学朱世军副校长分享了学习培训的感受和收获。感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设置的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