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事迹
时间:2017-05-04
 53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5人)及全院干部职工在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书记王槐源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全文学习了《中国纪检检察报》文章《风清气正方能政通人和——记福建省政和县县委书记廖俊波》、东南网报道4月17日通讯文章《好干部廖俊波:他把自己永远融入这片青山绿水中》。

会上,院长张潮同志传达了学校落实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会议精神,带读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 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经过认真学习,学院党员、干部表示在工作中一定努力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凝聚力量推动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