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3-23
 3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刘湘洪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槐源、副书记许振军参加会议,院长张潮列席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槐源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槐源同志向刘副校长汇报了学院党支部基本情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会议议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槐源、副书记许振军同志先后就个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一年来工作的情况分析查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担当等各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班子成员间敞开心扉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刘湘洪同志对学院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学院党支部虽小,但要主动对标党中央要求,抓好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学好、学深、学透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常态化做好个人党性修养。二是要强化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发挥党组织的监督,主动协助支持学院行政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学院班子成员要针对查摆发现的各项问题,结合具体工作,对照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四是继续教育学院班子要勇于克服困难,主动应对学校的转型发展,积极统筹校内资源、高效拓展继续教育工作,积极发挥学校服务地方、回馈社会功能。

    与会人员表示,刘副校长的讲话鼓舞人心,学院班子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按照高要求严标准,同心协力将各项工作做好。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