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国培计划”2014年海南省“三区”市县教师专项计划置换脱产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4-10-21
 

20141017上午8时半,“国培计划”2014年海南省“三区”市县教师专项计划置换脱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琼州学院三亚校区4509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刚、党总支书记邝道联以及近60名参训教师。

 

 

典礼由培训科王彩科长主持,李院长首先致辞。他简要地介绍了项目筹备、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实施的意义,同时还向参训教师们介绍了琼州学院的发展现状。最后,李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参训教师们抓住为期三个月的研修时机,充分利用好脱产研修平台,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学科技能;同时希望参训教师们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顺利做好角色转变,有效投入到各阶段研修工作之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培训的每一天,让自己的培训生活过得充实,有意义。

 

 

最后,王科长就参训教师研修期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布置了明确的研修任务,希望大家遵守培训纪律,积极主动地完成好各项研修任务。

“国培计划”(2014)海南省“三区”市县教师专项计划置换脱产研修项目是我省首次实施的旨在提高省内“三区”地区教师专业水平的专项项目,也是我校首次承办的“三区”市县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今年实施项目所覆盖的“三区”项目市县有东方市、乐东县、保亭县、琼中县和屯昌县。

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许振军主任,培训科科员林冬梅以及全国模范教师陶海林老师等。

  

 

 

 
作者:候雪歌 王彩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