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海南省少数民族地区双语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圆满落幕
时间:2014-10-08
 “国培计划”(2014)——海南省少数民族地区双语教师普通话普通话培训班结业典礼于9月27日上午8时在琼州学院的教室里举行,典礼由培训科王彩科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刚、党总支书记邝道联以及全体培训老师均准时到场参加典礼。

李刚院长在典礼首先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学员的良好表现,赞扬了班干部在组织管理方面的尽心尽职,希望学员们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李院长发言结束后,邝道联书记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和李刚院长给他们颁发了证书,孙昌钰、麦永辉、林文光、陈亚连等十三位学员受到了表彰。接下来,各市县学员代表分别上台领取了培训合格证书。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为期十天,培训课程针对性、应用性强,深受学员们的欢迎。

出席结业典礼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的林冬梅教师和有并人员。

 

 
作者:王彩 陈亚连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