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海南省少数民族地区双语教师普通话培训开班典礼在琼院举行
时间:2019-07-09
 2014919日上午8时,“国培计划”(2014)——海南省少数民族地区双语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琼州学院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李刚院长、邝道联书记和来自全省多个市县的百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图为王彩科长在主持开班典礼)

此次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王彩科长主持,李刚院长致辞。他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对少数民族地区双语老师进行培训的必要性,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们能够抓住机会、抓紧时间提高自己的普通话能力和水平。同时多交流、多沟通,争取让培训取得最好的效果。

 

 

(图为李刚院长的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内多位普通话测试员和经验丰富的培训专家主持专题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视对普通话语用技能的训练与引领,持续强化普通话语音训练,针对性地做好方音矫正,每个晚上都安排学员上机做题训练,以巩固培训成果和提高普通话水平。

    双语教师普通话提高培训班去年开始在我校举行,以后几年还将延续这一培训项目。

 

 
作者:候雪歌 王彩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