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海南省“三区”教师专项计划支教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07-09
 94上午8时许,2014-2015学年度海南省“三区”教师专项计划支教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三亚新疆南繁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海南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林艺青科长、琼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刚院长、邝道联书记、王彩科长以及澄迈教育局蔡兴飞主任等领导和来自海南省18个市县、直属中学的140名支教教师参加了这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王彩科长主持,李刚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并讲话,他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琼州学院概况,并强调了“三区项目”的重大意义,提出了对本期支教教师的要求,希望各位支教教师能多研讨,多交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林艺青科长最后做了重要讲话,在肯定第一期支教教师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期支教教师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支教教师能尽快转换角色,在受援学校发挥好引领和示范作用。第二,希望支教教师能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第三,希望支教教师们能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林科长最后颇有感慨地说,人生最宝贵的东西,不在于金钱,而在于经历。这次支教工作以后将会是支教老师们最珍贵的回忆。

上午920分,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开班典礼结束后,支教教师们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作者:侯雪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