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2018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海洋旅游与海岛经济可持续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10-19
    1016日,2018年人社部“海洋旅游与海岛经济可持续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三亚校区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杨兹举副校长、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朱道红主任、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张潮院长、黄丽华书记等出席,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杨兹举副校长作开班致辞,他首先对参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社厅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强调了我校在建设海洋强国中的圣神使命和举办本次高研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海洋旅游是海洋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海洋产业与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海洋经济与海岛可持续发展是当前海洋领域的热点。本次培训旨在提高专技人员和管理干部的专业水平,凝聚专业技术力量,为促进海洋旅游和海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持。他希望各位学员以本次研修班为契机,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继续教育学院张潮院长对本次高研班培训方案做了详细解读,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朱道红主任要求学员在研修学习期间,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

据悉,研修班为期6天,来自全国14个省区的60余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干部参加。本次研修班由海南省人社厅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中国太平洋学会海岛旅游分会协办。研修班将围绕海洋旅游资源开发、海洋旅游的可持续发展、海岛旅游经济开发与可持续发展、海洋文化、海洋生态和邮轮产业发展等专题展开研讨和交流。

 

 

 

 

 
作者:tony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