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历教育->自学考试

关于海南省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的事项
时间:2016-06-14
 关于海南省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的事项

    现转海南省考试局《关于海南省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的公告》。(http://ea.hainan.gov.cn/phtml/2016/06/12/3871.html
    摘要:
    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PETS)将于9月10日-11日举行,我省此次考试只设海南大学(海口市海甸岛人民大道58号)一个标准化考点,考试报名将在6月份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6月20日报名开始,2016年7月5日报名截止,缴费截止时间为7月7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报名和缴费,也不再更正任何报名信息。

 

                            琼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作者:许振军 来源:本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