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历教育->自学考试

关于海南省2015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的报名事项
时间:2015-06-02
 关于海南省2015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的报名事项

 

考点名称:琼州学院  

考试时间:912

考试级别:PETS 34级笔试

考点地址:三亚市育才路琼州学院

报名地址:三亚市育才路琼州学院留学生公寓楼117号房

咨询电话:18976439377

欢迎咨询报名!

 一、报名手续及个别注意事项提示

 1、报名时间:201561618日、625,逾期不再接受考生报名。

 2、报名办法: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本人近期免冠相片一张(贴报名表用)及相片电子版亲自到报名点报名并交纳报名费、签名确认报考信息,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没有身份证的考生可凭户口本或护照报名,现役军人(或武警)凭军人(或武警)证件报名。为了节省您的宝贵时间,报名前请先从附件里下载报名表并按规定填好,然后连同相片电子版发送到qzuzkl@126.com邮箱 (邮件主题为“姓名+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考”、 报名表文件名为“姓名”、 相片电子版文件名为“姓名”)

温馨提示:邮件完整者优先办理报名手续。

 3、保留单项合格成绩的考生报名时需携带本人单项成绩合格证及复印件,且将相关内容按规定填写在《海南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表》上。

 42015912日(暂定,具体以琼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通知为准),考生凭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5、考试时,请自备无线调频接听耳机及各种文具、用具(书写部分只能用黑色墨水签字笔,填涂信息点只能用2B铅笔)

 62015112526日(暂定,具体以琼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通知为准),考生凭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到报名点领取合格证、成绩单。

 7、其他具体事项,请详细阅读《关于海南省2015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的公告》。

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收费标准

PETS 34级笔试收费标准  100

 

                                 琼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附件:

 

海南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表.doc

 

关于海南省2015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的公告

 

 
作者:许振军 来源:本站
相关附件:
2015060210390985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