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三亚社区教育学院到三亚市育才区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9-12-06

       2019124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三亚社区教育学院黄丽华书记、王芳同志一行到育才生态区立才居就社区教育工作等方面展开调研,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有关问题进行研究,立才居相关负责人高秋平主任、李书记陪同调研。

    育才镇位于三亚市西北部。面积约314.9平方千米,总人口约2.6万人。辖10个行政村,镇政府驻地设在省际公路天新线17千米处。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了社区教育工作推进情况。

    最后黄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精诚合作,拾遗补缺,确保把事情办好,把工作做实。要在社区现有基础上抓好提升改造,积极学习借鉴其他社区优秀创建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打造优美社区环境,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