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1)“海南省”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五指山、保亭)——三亚市帮扶团队集中培训班开班暨项目启动
时间:2021-11-27
      1126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海南省”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五指山、保亭)——三亚市帮扶团队集中培训班开班在五指山开班,我院占达东院长、三亚市教育研究培训院闫学忠主任、五指山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阮华莲主任、保亭县教育研训中心王春娇主任、唐其梅副主任等出席了仪式,以及三亚市帮扶团队40名教师。
 

占达东院长为开班仪式致辞。他表示,该项目通过优质教育市县(三亚市)开展帮扶市县(五指山市、保亭县)乡村小规模学校与乡镇寄宿制学校。通过建立“优质教育市县(三亚市)——重点帮扶市县(五指山市、保亭县),重点围绕学校发展,教研教改,课堂教学等内容。这是我省首次在5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市县中开展“国培计划”“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希望三亚市帮扶团队牢记使命,无私奉献,投入到帮扶工作之中,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团队的作用,用自身丰富的知识、先进的理念、校际资源为帮扶学校师生传送经验,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提高教学质量。

闫学忠主任表示:三亚教育研究培训院以省、市级骨干校长、骨干教师为主组成帮扶团队,希望发挥骨干作用,助力被帮扶市县(五指山、保亭)学校的发展、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

王春娇主任表示:受帮扶市县(五指山、保亭)研训机构将做好调研,认真遴选学校。积极配合项目主体管理单位、帮扶团队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