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省“三区”支教教师集中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1-08-30

829日上午, 2021年海南省“三区”支教教师集中培训班圆满结业。继续教育学院黄丽华书记、唐植华副院长,各市县“三区”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唐植华副院长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继续教育学院及负责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集中培训,可以说是近年来最为成功的一次。为了确保本年度的“三区”支教工作圆满完成,提出几点希望:其一,希望各市县教育局尽可能为支教教师合理安排支教任务,妥善做好后期保障。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监督管理,做到实、细、严,将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其二、希望各位支教老师增强“三区”支教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尽力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其三,希望各支援市县和受援市县、各支援学校和受援学校、各位支教老师,以本年度的“三区”支教为契机,建立常态化的交流与合作,不辱使命,共创辉煌!

市县“三区”项目负责人代表昌江县教育局培训中心林芝科主任介绍昌江县教育局在“三区”教师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实施中的做法。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将工作做好做细,让支教教师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学员代表东方市东方中学张琴老师分享了学习培训的感受和收获。感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表示支教教师将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种种困难,用自身丰富的知识、先进的理念、校际资源为受援学校师生传送经验,在传帮带、教书育人、学科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