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5”—海南省中小学乡村足球教师访名校项目正式实施
时间:2016-10-10
      2016年10月9日,“国培计划2015”—海南省中小学乡村足球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三亚厅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学员来自海南省琼南地区九个市县共50名中小学乡村足球教师,将进行为期10天集中学习和50个学时的网络研修学习。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委书记朱修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槐源,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孟东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腾。在10天集中学习期间,学员将赴海南省琼中县观摩学习琼中女足训练和专题报告;赴海南省海口市灵山中学观摩学习灵山中学训练和专题报告。开班仪式结束后,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孟东明副教授做《学校足球的健康发展》专题讲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