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迎接学校组织部创建“六好”党支部检查验收
时间:2020-07-07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加快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根据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实施方案(试行)》的有关要求和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实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0628日下午开展迎接学校检查验收汇报工作。

 

黄丽华书记就“做党建工作中平凡又努力的步行者”为题展开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 一、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二、 工作运行机制落实情况(紧扣主题 落实工作);三、党建工作制度执行情况 (抓党建 重执行);四、日常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五、支部作用发挥情况 ;六、支部特色工作;七、 亟需改正的方面等。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校组织部的指导下,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行动自觉,确实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

 

按要求通过检查后,继续学院党支部书记表示在今后的的党建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抓党建。希望通过此次创建活动,继续努力将支部打造学习型、服务教学型与创新型党支部,将党建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提升工作能力,在学习中锻造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