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11-28

  2019112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留学生公寓楼115办公室举行。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丽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丽华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代表本届总支部委员会做了换届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抓好党建服务发展、突出党建工作重点的主题,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与凝聚力、强化政治功能与落实重点工作、开展的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党支部所做工作对学院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展望。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许振军报告了党支部党费收缴、返还、使用与管理情况。

  许振军同志宣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审议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在监票人的全程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最终产生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

  最后奏《国际歌》,结束本次会议。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