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22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利用本土红色文化资源传递红色基因,1018日至19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于20171018日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党员干部们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红色教育洗礼,激发了党员们的革命热情,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感受颇多,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 ,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积极进取,扎实工作,贡献应有力量。

相关附件: